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大学没毕业又如何 盘点十大最知名的大学肄业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SN理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Lady Gaga

  身份:美国当红艺人

  学校:纽约大学提斯克艺术学院

  Lady Gaga读了1年就辍学,全力打拼歌唱事业,随后以惊世骇俗的装扮震惊纽约社会,使得全世界掀起旋风。

  Lady GaGa1986年出生于纽约的Yonkers,双亲为意大利人。小时候就读于名为the Sacred Heart的天主教学校,时尚名媛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和Caroline Kennedy都是她的校友。2006年,Gaga在自纽约大学辍学之后,签约Interscope Records成为作曲人。曾为布兰妮、菲姬、小野猫、阿肯等知名歌手作曲。当Akon发现Gaga同时具有幕前演唱的实力后,他签约Gaga到自己旗下,自此她开始筹备首张个人专辑。2008年,Gaga发布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Fame》,她自己解释此专辑为“有关让所有人都能感觉到如何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