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聘请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为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1993年创建,原名司法部中国律师事务中心,1995年改为现名。
  德恒以“德行天下,恒信自然”为办所理念,在中国首倡全球合伙制度,除北京总部外,还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立了24个国内分支机构,在纽约、巴黎、迪拜等地设立了5个海外分支机构,并与全球150多家律师事务所建立了合作关系。
  德恒恪守“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完成了一系列具有深远社会影响的重大法律服务项目,创造了中国及全球法律服务领域的多项荣誉,获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赞誉。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网址:www.dehenglaw.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9号富凯大厦B座12层 邮编:100033
  邮箱:zhangkai@dehengl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