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芜湖  
· 芜湖《宝姑出逃》 
她是第一位以流利的英文在美国的白宫演出的中国演员,她主演的著名的话剧《赛金花》成为20世纪30年代中国话剧的奇迹,她创作的自传体小说《宝姑》,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故乡芜湖出逃,从一个童养媳成长为中国著名演员的传奇经历,但最终她被冤死在狱中的曲折人生.
· 芜湖《开埠往事》 
公元一八九一年五月的一个下午,在中国南方,长江边上的芜湖县,两位来自天主堂的中国修女带着两个生病的孩子急急地走在乡间的路上,她们准备把这两个孩子带回教堂治疗,而在途中遇到了孩子的一个亲戚。
· 芜湖《李鸿章与芜湖米市》 
安徽芜湖是一座美丽的江城,在中国近代史上,它不仅是安徽省最早对外开放的通商口岸,也曾经是中国近代著名的四大米市之一。 但是,又有谁知道,芜湖米市的形成和兴衰不仅和一个清朝的大臣有着密切的关系,也曾经成为清朝官府间互相角力的舞台。那么,曾经的芜湖米市究竟上演过什么故事?它又为什么会退出芜湖历史舞台呢?
· 芜湖《渡江传奇》  
一场改变中国命运的决战,为什么选择芜湖作突破口?一张小小的图纸,为什么成为决定整个战局的关键?一支侦察尖兵深入敌后,出生入死,他们担负着什么样的特殊使命?半个世纪前的一部影片使他们成为家喻户晓的英雄,电影的背后还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 芜湖《奇瑞之路》
这里是流经中国安徽省界内的长江,江的对岸就是皖南重镇,具有千年历史的港口城市——芜湖。漫步在芜湖的大街小巷,我们发现这个城市的出租车,都属于同一种牌子。 乘客您好!欢迎您乘坐奇瑞出租车,并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监督。
· 芜湖 《金印之谜》 
2005年12月《走遍中国》摄制组来到九华山文物馆的所在地---化城寺。在这里藏有一批珍贵的佛教印信。清咸丰年间九华山被盗的正是这样的印信,它们一共有十二颗。这十二颗印的印面上都刻着相同的六个字,地藏利生宝印。印文上的地藏二字,与一个人有关,这个人就是九华山的开山祖师---金地藏。
· 芜湖 《铁打丹青》
一张不同寻常的照片背后,是一副举世无双的巨副铁画,这件工艺绝世的无价之宝,又牵动着一段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究竟是什么人打制出了这副铁画迎客松呢?本期走边中国将带您去寻访铁画背后那段传奇的历史故事。

 
· 埠口

 
· 芜湖

 
· 芜湖

 
· 狮子山

 
· 狮子山

 
· 芜湖

 
· 芜湖

 
· 芜湖

 
· 芜湖

 
· 芜湖

 
· 芜湖

 
· 聂凤智

 
· 拜佛

 
· 广济禅寺

 
· 广济禅寺

 
· 广济禅寺

 
· 广济禅寺

 
· 广济禅寺

 
· 广济寺

 
· 广济寺

 
· 广济寺

 
· 金印

 
· 地藏菩萨

 
· 地藏利生宝印

 
· 地藏利生宝印

 
· 地藏利生宝印

 
· 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