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青海  

· 中华对角羚

· 转湖

· 小喇嘛

· 青海

· 青海湖

· 中华对角羚

· 柳湾彩陶

· 中华对角羚

· 中华对角羚

· 郭麻日寺时轮塔

· 堆绣作品

· 堆绣佛像

· 郭麻日寺时轮塔

· 唐卡作品

· 唐卡作品

· 转经轮

· 唐卡作品

· 唐卡作品

· 喇嘛画师

· 堆绣作品:白度母

· 做堆绣

· 弥勒佛

· 唐卡画

· 郭麻日寺时轮塔
· 青海 《古道 战争 女人》 
2005年10月15日,就当世界海拔最高、科技含量最大的青藏铁路顺利通车之际,在拉萨,一个以藏族风情为主的庆典仪式也拉开了序幕。
· 青海《远去的鲜卑》 
在青海省的境内生活着一个人口不足20万的少数民族——土族。而关于这个民族的历史以及他们从哪里来,却一直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甚至连当地人自己都遗忘了。人们主要从服饰上把他们区别于周边的其他少数民族。
· 青海《青海湖的故事》 
藏民们为什么如此虔诚地绕湖叩拜?西王母的瑶池是否就是青海湖?王莽为什么一定要在青海湖边建立城池呢?她们是古羌人的后代吗?
· 青海《喇嘛艺人》 
洛桑三旦是青海同仁县吾屯上寺里的金刚上师,他还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喇嘛艺人。最近,一位从内地来的女大学生李俊慕名而来,要求拜师学艺。
· 青海《谁带来了古兰经〉 
为了寻访一部流传了千年的《古兰经》,我们来到了青海省东部的循化县。但是当地的老人告诉我们,如果想要了解那部神奇的经书,最好是从参加当地人的婚礼开始。这些服饰装束极似回族的人却不是回民,他们有着一个自己的名字叫撒拉尔。
· 青海 《原子城探密》 
1964年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已不是新闻,但我们的故事讲的不是那颗原子弹的试验厂中国西部的罗布坡,而是那颗原子弹的诞生地,曾经一个绝密的地方。
· 青海《柳湾彩陶之谜》 
2005年初秋,我们正在青海工作的摄制组获悉,曾出土过几万只精美的彩陶,并因此而震惊了世界的乐都县柳湾村又挖出了一座古墓 。会不会又有新的发现,我们摄制组马上赶到了柳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