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新余  

 
·

 
·

 
·

 
·

 
·

 
·

 
·

 
·

 
·

 
·

 
·

 
·

 
·

 
·

 
·

 
·

 
·

 
·
· 新余 《钢铁之城》 
江西省新余市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映入眼帘的大街小巷中的这些钢字头的招牌和标志。
· 新余 《黑白严嵩》 
骂了三百年的大奸臣传来含冤声,“严嵩是个大冤案”,5岁就能出口成对,严嵩原来是神童,“严嵩读书过目不忘”,这千年的古村是严嵩的家乡,这水下的古城,埋藏严嵩的秘密。
· 新余《民校奇迹》 
这是个仅有百万人口的内陆小城,为什么却有50多所民办的学校,来自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学生,为什么毕业后大多就业于沿海经济发达地区。
· 新余《夏布人生》
一件五百前夏布女衣的出土引起了世人的关注,地点就在今天的江西省新余市的分宜,这里被誉为“中国夏布之乡”。
· 新余 《走出乡村》
10月的江西新余,阳光明媚。看着他的第一辆客车驶出车站后,身材瘦小的龚磊独自一人站在窗前,点着了一支烟。
· 新余《抱石故里》
他是一位泼墨挥毫的丹青大师,他的作品曾多次创下,中国近现代书画拍卖的世界纪录。
· 新余 《仙女下凡》
干宝先生书中记载的就是黄梅戏天仙配的原型故事 ,那么被誉为世界第三大爱情经典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