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张江高科杯”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暨2010上海市大学生创业高峰论坛于近日举行。复旦大学《宇琦长余辉夜光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等100个创业项目和上海财经大学等20所高校受到表彰。

       此次大赛以“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鼓励创业精神”为宗旨,共有30余所高校的创业团队提交了200余件参赛作品,全市有22000多人直接参加了校、院级的各类创业计划比赛。大赛组委会组织了来自风险投资基金、企业、高校等各方面的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最终18件作品荣获金奖,30件作品荣获银奖,52件作品荣获铜奖。

       据悉,本次比赛将有创业意向的创业团队引入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进行免费一年的创业实践,提供从创意到创业项目,再到创业孵化、成立企业,以及后续的投融资等一条龙服务,同时配备法律、财务、公司管理等资深创业导师、行业专家,进行针对性的一对一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