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独创简易被套 失业妈妈靠最后15英镑发家致富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第一步:与传统被套只有一条开口不同,简易被套上开了一个三面开口的“洞”,被子的四个角能轻易“钻进”洞中。

第二步:然后把被子抖平,使被子四个角撑满简易被套。

第三步:最后只需把被套面上的新增一层布料盖住三面开口的“洞”,再把有拉链的一面翻过来即可完成。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换被套可谓繁杂家务中比较费力的一项劳动,然而从来没人想过创造一种轻松一点的办法换被套。43岁的英国单亲妈妈乔伊斯·波特独创了一种三面开口的简易被套,换起被套来事半功倍。生活清贫的乔伊斯用身上最后的15英镑(约人民币158元)买了些布料回来制作了三套独创的被套,很快被亲戚朋友买走。她灵机一动,向当地政府支持创业的机构申请专利项目,不久后,她在利兹地区卖出了50套简易被套,每套价格35英镑(约人民币369元)。如今,她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和网站,经过顾客口耳相传后,她的简易被套销量已经突破数百套。

       乔伊斯原本是一名失业的单亲妈妈,每个月靠政府的救济金过活。她说:“(简易被套)就像许多创意那样,在挫折中诞生。”据悉,不少家庭主妇都称简易被套改变了自己的生活,铺床不再需要丈夫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