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创富新首页 >

三门网络创业免费培训 吸引大中专毕业生参加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台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6月27日,团县委组织举办首期免费的青年网络创业培训班,邀请台州电子商务创业园理事长潘宏波前来授课。本次网络创业培训会由三门团县委和台州聚宝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筹办,参加培训的主要有职业中专应届毕业生、社会青年和三门大学生村官等。

       “目前青年创业确实存在很多困难,例如资金不足、经验欠缺等,再加上三门县利用电子商务的平台创业的氛围并不浓厚,所以不少人都不了解淘宝创业的流程,而我们这一次培训会就是针对这一批青年人,尤其是即将毕业走出校门的人。”台州聚宝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讲师陈娇萍说。

       三门职业中专应届毕业生吴小青说:“我是读财会专业的,但是对服装搭配和买卖非常有兴趣,想要在淘宝上开网店,又怕东西卖不出去。”据了解,吴小青可以算是一个“淘宝盲”,对淘宝创业毫无了解,听了网络创业培训会的介绍后,在网上卖衣服的想法却油然而生。昨天上午,记者再次联系吴小青,她笑着说已经拉了几个有共同爱好的同学,准备组成一个小组共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