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舟山  

· 传灯法会

· 拜香

· 不肯去观音院

· 佛学院学生

· 普陀山和尚

· 普陀山和尚

· 传灯法会

· 香会拜山

· 桃花岛

· 大和尚戒忍法师

· 传灯法会

· 传灯法会

· 千手观音

· 杨枝观音

· 日本观音

· 普济寺

· 送子观音

· 杨枝观音

· 黄杨木雕

· 海岛观音

· 南海观音

· 南海观音

· 南海观音

· 南海观音

· 观音跳

· 洛迦山

· 南海观音
· 舟山《沙雕童话》
2005年秋天,在舟山的朱家尖南沙海滩出现了许多充满异域风情的美丽城堡,在这里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壮美的沙雕群落?这些沙雕群落是如何制作的?这其中拥有怎样的技巧和奥秘?
· 舟山《佛指名山》 
这是一九九七年拍摄的一段真实资料。10月30号上午,在佛教界的一次开光法会上:“当我宣布南海观音圣像开光法会正式开始”“话音刚落的时候” 这时候,天空上出现了一个奇观......
· 舟山《观音道场》 
被大海包裹的小岛,千百年来不知吸引着多少虔诚的心灵。海天佛国,观音道场,究竟在这里流传着多少传奇的故事?观世音菩萨的形象究竟经历了哪些历史演变?
· 舟山《海天佛国》
一座东海中的孤岛, 一场惊心动魄的杀戮,一批又一批冒死渡海的僧人, 这个孤岛上究竟有什么东西在吸引他们呢?《走遍中国》将带您去东海中,揭开普陀山百年兴衰的面纱。
· 舟山《渔都风情》 
这里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四大渔场之一。大海,在舟山孕育出一种独特的渔家风情。这是一个飘荡渔歌和劳动号子的地方,传说中神秘的鸟船曾经在这里出没风波,而渔民打扮的菩萨将让你体会到什么才是最淳朴的民风。
· 舟山《菩提净土》 
他是一位僧人,却有二十年不住寺庙,不穿僧服;七十一岁高龄时,他在佛前发下宏愿,要重现“海天佛国”的景象。临终前他留下的遗言,让后辈人感慨良多。他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僧人?在他的生前身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 舟山《丝路慈航》 
一座东海中的小岛,一个享誉世界的佛教圣地。是如何的因缘 竟使得观音到此不肯去?是怎样的缘故 才使菩提净土屡招劫难?皇宫大殿的九龙黄瓦为何会出现在佛家庙宇上?久藏民间的阳光为何会突然照临开光的观音圣像?《走遍中国》带您走进海天佛国领略普陀山的神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