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鸡西  
· 鸡西 《魂牵黑土地》
这是座落在中国东北的一位将军的纪念馆,离纪念馆几十公里之外,还长眠着24个年轻的生命,这片土地上究竟发生过什么事情?他们为什么会对这里魂牵梦绕?走遍中国带您走进这片神奇的土地寻访千万拓荒者足迹。
· 鸡西 《航校逸事》
这奇特的圆形土包究竟是什么?它有什么用途?什么时候建的?为什么隐藏在郊外?《走遍中国》带您深入鸡西市东北的神奇土地,探寻百位空军将领的成长摇篮,揭开一段半个世纪前的尘封往事。
· 鸡西《 放山人家》
人们尊称它是百草之王,围绕它的传奇故事汗牛充栋,一些人把寻找它作为终身职业,但是很少有人看到它如何被发现?
· 鸡西 《魔窟探秘》
这是一双女人的拖鞋,里面还残留着脚跖骨,为什么深埋在地下废墟中?她究竟是谁?到底什么时候?又因为什么长眠在这里?《走遍中国》带您探寻二战最后战场的未解之谜,揭开六十年前鲜为人知的往事。
· 鸡西《寻找海东青》
清晨,当阳光刚刚升起,在兴凯湖的湿地里,首先听到的就是这数不清的万鸟齐鸣,在这2989平方公里的国家地质公园里,栖息着几十万只不同种类的鸟儿,这里是世界侯鸟迁徙的重要通道。
· 鸡西 《品味鸡西》
从地图上看,鸡西是在中国黑龙江省的东南部,面积2.9万平方公里,人口230万,与俄罗斯之间拥有着陆路和水陆双重国界。

 
· 鸡西

 
· 空军战机

 
· 空军战机

 
· 空军战机

 
· 海冬青

 
· 海冬青

 
· 鸡西

 
· 鸡西

 
· 兴凯湖

 
· 兴凯湖

 
· 海冬青

 
· 海冬青

 
· 兴凯湖

 
· 兴凯湖

 
· 兴凯湖畔

 
· 海冬青

 
· 兴凯湖

 
· 鸡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