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哈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密
· 哈密《哈密的歌声》 
一首流传千古的哈密古乐,一群音乐之乡的时尚青年,是什么旋律,让他们用心灵来倾听?是哪种感情让他们升腾着歌唱的欲望?古老的音符,将如何穿越千年的时空?年轻的歌喉,将怎样吟唱传统的曲调?
· 哈密《谁与争锋》 
清晨,在奎苏镇外的草场上,几个哈萨克族小伙子正在练习摔跤,他们在为即将到来的哈密首届民运会作着赛前准备。
· 哈密《魔鬼雅丹》 
一次极为普通的考察活动,解密了一段鲜为人知的人类历史,一个令人惊异的自然发现,揭开了一片死亡之地的神秘面纱,静穆的戈壁背后到底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 哈密《贡瓜的传人》 
一提起哈密这座城市,人们很容易会想到哈密瓜,在新疆有这样一首妇孺皆知的民谚;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犁顶呱呱,许多中国人也正是因为哈密瓜进而知道了在中国的西部,有一座城市叫哈密。
· 哈密《来到哈密》 
这里奔驰过3000年前周穆王的八骏马车,瑶池边流传着西王母宴请中原帝王的美丽故事,这里驰骋过汉将班超的战马,饮马泉的水还是那样清醇香甜。昔日的战场今天已是美丽的家园。
· 哈密《哈密王的故事》 
这是一个绵延200年的传奇故事,这是一段历经九代人的家族神话,是谁建起了巍峨的宫殿?是谁主宰了哈密的命运?遥想当年,矢志不渝和大清王朝荣辱与共;曾几何时,叱咤风云以流血牺牲赢得殊荣。
· 哈密《大漠驿站》 
这是在中国地理版图上最长的一条铁路线,我们乘坐上这列火车奔向古时称西域的大漠之中,去寻找只有在今天影视作品中才能看到的大漠驿站。离开甘肃进入新疆的第一站便是我们的目的地——哈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