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魅力中国——时尚都市  
· 蓝调青岛
青岛这座山依偎、海环绕,具有悠久历史的山海之城。很早既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港口。它拥有美丽的海滩,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良辰美景,构建了一幅浪漫画卷。
· 古韵西安
西安,古称长安,是中国著名的八大古都之一,建城有3100多年,先后有周、秦、汉、唐等十三个王朝再次建都,是一座“国君之都”,积淀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古韵是西安独有的人文个性。
· 西域之城· 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是世界上离海洋最远的城市,是亚洲的地理中心,也是举世闻名的古“丝绸之路”新北道的必经之路,堪称“塞外江南”。维吾尔、汉、回、哈萨克等民族和睦地生活在这里,创造出灿烂的古代西域文明。
· 格调上海
上海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城市,汇聚了万千气象,努力地领导着中国乃至东方前进的潮流;上海又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是中国与世界接轨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
· 魅力武汉
武汉在现代化的发展进程中在很多方面保留了中国传统城市的特色,地理上武汉是九省通衢的交通枢纽,历史是楚文化疆域地;历史地理上和文化版图上它是中原与南蛮,西蜀与东吴的交叉地,沟通流动造就了九头鸟故乡的人文性格。
· 活力广州
广州既有历史悠久的古迹,又有设施先进的现代化建筑,令人叹为观止的都会、海港和绿色景致和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在“动感之都”里交织互融。广州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其最早的历史, 可上溯到四、五千年前的新石器时代。
· 从容成都
地理上的盆地之城造就了天府之国的成都和成都的个性。在中国历史上,只有这一座城市,几千年不曾改变过名字。成都的稳健得益于它的富庶,他的安逸,他的成熟,他的自信。
· 水中的杭州
杭州是一座水城,西湖赋予杭州灵性之美,钱塘潮则赋予杭州动感之美,一城富有二水的杭州是一座灵动之都。为什么中国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为什么中国人说杭州的女人魅天下?为什么联合国说杭州是最适合人居的地方?
· 蓝色大连
一座年轻的城市。100年前,这里还只是一个小小的渔村。由于大连港的修建,诞生了这座城市。这座城市为什么用浪漫形容自己的性格?这座城市为什么用蓝绿两色漂染外衣的颜色?这座城市为什么要建那么多的广场?
· 重现老城门·北京
永定门,是外城最雄伟的一座城门,坐落在城市中轴线的南端起点,向北直达城市的心脏——紫禁城。从公元1553年兴建至1957年拆除,永定门在时光流转中屹立了400余年,它把守着北京的南大门。

 
· 大连

 
· 大连

 
· 成都

 
· 成都

 
· 武汉

 
· 大连

 
· 大连

 
· 杭州

 
· 杭州

 
· 杭州

 
· 杭州

 
· 杭州

 
· 杭州

 
· 杭州

 
· 广州

 
· 武汉

 
· 武汉

 
· 大连

 
· 大连

 
· 成都

 
· 成都

 
· 西安

 
· 成都

 
· 北京

 
· 大连

 
· 大连

 
· 大连

 
· 成都

 
· 成都

 
· 成都

 
· 乌鲁木齐

 
· 乌鲁木齐

 
·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