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致富不忘众乡亲自掏腰包20万元引水进村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西日报-山西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太谢谢你了!”8月14日上午,壶关县东井岭乡城寨村几名村民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张江波手中,感谢他致富不忘众乡亲,捐款为村里建设人畜饮水工程。

  东井岭乡城寨村山大沟深,全村1000余口人,近几年来一直人畜吃水困难,要想吃水村民还得沿着山路到三公里以外的韩庄村拉水。村干部想引水解困,但是由于资金短缺,工程迟迟不能开工。该村在外经商多年的张江波得知村里引水工程无法开工后,现场拍板决定出资20万元解决村里的引水工程问题,并为村民修一条道路。

  看着乡亲们送来的锦旗,张江波感动地说,这是我从小生长的地方,眼下村里有困难,为他们献上微薄之力是我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