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湖州扶持自谋职业转业士官自主创业 奖税15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湖州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湖州在线讯 市区自谋职业转业士官自主创业,可望获得最高达15万元的税收奖励。记者日前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新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市区自谋职业转业士官自主创业,这一新政策涉及税收奖励、贷款贴息、一次性创业补助、自谋职业安置补助金标准自然增长机制等。 

     新政策明确,对自谋职业转业士官创业的新办项目,除国家限制行业外,自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之日起5年内,年合计缴纳增值税、营业税和所得税,数额在2万元以下的,按实奖励;数额在2万元(含2万元)至10万元以下的,给予2万元的奖励;数额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至20万元之间的,给予5万元的奖励;数额在20万元(含20万元)至50万元之间的,给予10万元的奖励;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的,给予15万元奖励。

     不仅如此,自谋职业转业士官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经济实体(国家限制的行业除外),符合授信条件的,金融机构将优先给予信贷支持。对获得贷款的,5万元内(含)贷款部分前3年由财政据实全额贴息,贴息资金在市就业再就业专项资金中列支。自谋职业转业士官创业未享受本意见贷款贴息补贴的,给予每人2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助费;一次性创业补助主要用于租赁经营场所或到农村租赁承包荒山、荒滩、土地从事农业开发等。

     此外,我市还将建立自谋职业安置补助金标准自然增长机制,即以当地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作为测算依据,建立自谋职业安置补助金标准的自然增长机制,确保自谋职业安置补助金标准随经济的发展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