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南昌成立首个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昌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南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就业工作,28日,西湖区红米饭大酒店被授予南昌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创业基地。据悉,这是南昌首个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集体创业基地。

    据了解,从2001年以来,全军各部队已有400多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响应党的号召转业回到南昌自主择业。以前军转干部自主择业主要以个人为主,而西湖区红米饭大酒店则是由9名转业军人共同创立,以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集体合作为基础,以股份制为合作模式,以外聘有专长的人员为骨干,组成股东、专家、军人家属、下岗人员共同经营的团队。江西省优秀军队转业干部、西湖区红米饭大酒店股东黄福山表示,力争将这一创业基地打造成江西自主择业战友创业基地,继而带动省内外有合作意愿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一起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