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淄博  
· 淄博《足球从这里起源》
那是在2004年的7月15日,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并没有影响到民众对于足球的热情。淄博市临淄区第四中学足球队的队员们依然像往常一样在学校的足球场上进行训练,就在这一天,第三界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 淄博 《 姜太公的城堡》
这是一个未经曝光的人工奇迹,三千年前的建筑废墟,体量达到埃及金字塔十倍,排列成神秘的方阵,有人说它是不可思议的另类文明,探查却发现它可能是姜太公的城堡,姜太公为什么来到淄博?城堡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 淄博 《生死齐长城》
2005年10月16日,四位旧地重游的泰安市老人,在淄博的一个山脚下,打开了一张他们亲手绘制的山东境内长城走向的地图,找寻着接近山上长城的最近方向。
· 淄博 《 临淄车马坑之谜》
一支沉睡在地下的车马队,依然保持着两千多年前的行进姿态,它向我们传递出了什么样的历史信息?一座巨大的坟墓,一个六百多匹骏马组成的殉葬队伍,坟墓的主人到底会是一位怎样的人物?
· 淄博《蒲松龄与女鬼》
百年老宅里传出怪异的声音,落魄的书生却想探个究竟?聊斋志异从此引出,吸血僵尸变成美丽的化身,到底是人拯救女鬼?还是女鬼帮助了穷人?谁来解毒蒲松龄的心理历程?
· 淄博《探询齐国都城》
2005年深秋的一天,在山东省淄博市境内的一块麦地里,一支考古队又开始了紧张的发掘。几十年来,这里一直是考古工作者追寻的一块土地。根据史书记载,这里不但是中国历史上传奇人物姜太公的封地,同时也是春秋时期齐国都城临淄的所在地。

 
· 青釉莲化尊

 
· 溶洞

 
· 原山公园石海

 
· 原山国家森林公园

 
· 齐景公殉马坑

 
· 齐国历史博物馆

 
· 蒲松龄纪念馆

 
· 蒲松龄纪念馆

 
· 马踏湖风景区

 
· 车马坑博物馆

 
· 聊斋城夜景

 
· 聊斋城柳泉

 
· 淄博城

 
· 姜太公城堡

 
· 姜太公城堡

 
· 淄博

 
· 淄博全景

 
· 姜太公

 
· 聊斋人物

 
· 聊斋人物

 
· 聊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