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安阳
· 安阳《渔洋村奇人》
这是一个宁静的村落,这是一块令世人惊叹的神奇土地。是谁惊醒这田野的沉睡,是谁拭去了六千年的尘埃?农家的寻常院落为何变得不同凡响?三十年的探秘造就了怎样奇特的人生?
· 安阳《岳飞故里》
汤阴站京九线上的一个普通小站,往来的旅客常常忽视它的存在。但细心的人们会发现,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车站,除了常规的车站标志外,这里还矗立着一块近4米高的石碑,那上面写着“岳忠武王故里”六个大字。石碑象征着这块土地的骄傲,它告诉人们,这里是岳飞的故乡。
· 安阳《起飞日记》
一场空中搏斗发展起一项新的运动,它们像鸟一样利用自然的力量飞行,中国滑翔运动之梦从安阳升起。 在蓝天中美梦与噩梦互相交织。但噩梦并没有断绝人们对飞翔的憧憬,电影孔雀再现真实的历史,跳伞冠军诉说当年的痴情。一所学校的历史承载着中国人飞天之梦
· 安阳《一个世纪的解读》
什么人刻下了神秘的符号?隐约中昭示着逝去的文明!什么人投入着智慧的目光?悄然揭开了甲骨的面纱!一百年的解读,破译着甲骨文的奥妙;几代人的探寻,走进了一个尘封的王朝。那是一个什么样的王朝?又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
· 安阳《妇好之谜》
一个偶然的发现,打开了一扇神秘的大门。一个女人的名字,引出了一段千古传奇。为什么礼器和斧钺与她同在?为什么她死后埋在宫殿之侧?殷商王朝的遥远岁月,三千年前的风云际会,这个女人究竟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 安阳《古鼎传奇》
一尊国之重宝,引出一段传奇往事;一座普通村落,上演一出藏宝好戏。神秘的铭文传递了多少千古信息?变幻的图案飞扬着几许华夏古风?什么人把它埋入地下?哪里是它最终的归宿?
· 安阳《寻找商王城》
三千年前的商代都城,究竟在哪里?是谁发现了神秘的甲骨文字?妇好墓中埋藏着多少传奇?司母戊鼎铭刻了几多沧桑?岳飞故里是否还传唱着《满江红》的乐声?那蓝天之上,飘动着多少彩色的梦想?从周一到周日,让我们一起感受安阳。
安阳

 
· 安阳

 
· 出土铜器

 
· 安阳

 
· 安阳

 
· 文物发掘

 
· 安阳

 
· 安阳

 
· 岳王故里碑

 
· 岳飞庙

 
· 岳飞庙

 
· 岳飞

 
· 岳飞庙

 
· 岳飞故里

 
· 岳飞

 
· 殷墟博物院

 
· 殷墟博物院

 
· 殷墟博物院

 
· 商王城遗址

 
· 出土编钟

 
· 安阳

 
· 铜鼎

 
· 出土铜器

 
· 出土文物

 
· 出土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