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嘉兴  
· 嘉兴 《水孕嘉兴》
浙江嘉兴是一座因水而生的城市,江河湖海是嘉兴人世代生息的家园。嘉兴是江南文化的发源地,古老的大运河和捍海塘见证了它的崛起,今天,当汇集了人类高科技的核电站和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出现在这里的时候,水再次赋予了这座城市崭新的生命活力,这是一座生命历程里注定了将永远与水结缘的城市。
· 嘉兴 《活着的千年古镇》
西塘的清晨就是伴着这独特的叫卖声开始的。自从从父亲的手中接过这个馄饨摊起,这样的生活陆根福已经度过了接近二十个年头。如今,早晨吃一碗陆家世代相传的馄饨成为很多古镇人的生活习惯,这别具特色的馄饨摊也成为了西塘古镇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 嘉兴《潮起钱江》
有人说, 有水的地方就会有奇迹。在世界众多的江河中,钱塘江并不算大,但它所创造的奇迹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使得钱塘江威震四海,名扬世界。
· 嘉兴 《风雨南湖》
嘉兴南湖,在中国众多的湖泊中并不占多大分量。然而就是在这不大的湖面上却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历史巨变。从康乾盛世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韩国临时政府的成立,历史是偶然,或是必然地都选择了南湖。那这逝去的又是怎样的一段段往事呢?
· 嘉兴《故居回声》
浙江嘉兴是一个名人辈出的地方,王国维、徐志摩和茅盾是中国近现代文学史上不可或缺的人物。尽管他们命运的结局不一样,但是,他们身上都体现出了强烈的反叛性格。让我们走进嘉兴,去解读他们命运历程中的秘密。
· 嘉兴 《莫氏庄园》
莫氏庄园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被誉为江南六大名园之一,是平湖惟一保存完整的晚清建筑风格的江南园林。
· 嘉兴《城乡零距离》
二十年前,两个年轻人背井离乡从乡村来到城市,但农业户口却让他们举步维艰。 "当时到城里找工作也很难的"。"有时晚上眼泪都掉下来"。二十年后, 这座城市取消了农业户口,他们一个留在了城市,而另一个却回到了家乡。这二十年城乡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 南湖湖中岛

 
· 渡口

 
· 访踪亭

 
· 南湖

 
· 陈独秀

 
· 朱家蕊

 
· 李达

 
· 狮子江渡口铜像

 
· 访踪亭

 
· 金九避难处

 
· 金九避难处

 
· 上海

 
· 嘉兴火车站

 
· 金九

 
· 一大会址(蜡像)

 
· 红船

 
· 红船

 
· 金九避难处

 
· 钓鳌矶

 
· 御碑亭

 
· 清辉堂

 
· 南湖

 
· 红船

 
· 一大会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