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临沂  
· 临沂《书圣出临沂》  
这是书法史上的千古佳话,这是中国文化的空前浩劫,他处在一个变革的时代,勇于中流击水,那是一段历史佳话,那是一次文化劫难,书法家说这是朝圣,鉴定家说藏品已经不真。
· 临沂《钻石传奇》  
在这里发现了迄今中国最大的一颗天然金刚石,在这里发现了中国第一个金刚石原生矿,在这里每天都还有可能发生新的奇迹,钻石深埋在地下一百多米的地方,在层层的筛选后会看到什么?
· 临沂《费县奇石》
这是立在临沂费县城北乡的一块费县石,名为中华石龙。这块长十二米,高五米,重约二十吨的巨龙,自从1992年被几个村里的农民挖出来立在这之后,就再也没有动过地方。
· 临沂《沂蒙山小调》
只要走进沂蒙山,就能感受到这里不同寻常的民风民情,这里是诸葛亮、王羲之生活过的地方。两千年里,孕育了深厚的民俗文化,这里唱了两千年的民歌,演绎着一个个催人泪下的动人故事。
· 临沂《古墓之谜》
这里真的曾经埋葬过一位大将军吗?这里究竟藏着什么样的宝贝?难道墓主人与诸葛家族有关?诸葛亮的父亲会是墓主人吗?古墓旁边惊现新的墓室,气势恢宏的地下宫殿是谁的杰作?
· 临沂《银雀山之谜》
在临沂市的档案馆里收藏了一张1974年6月15日出版的《人民日报》,这条在那个年代并不为人们所注意的消息,三十三年后却成为了见证临沂银雀山汉墓发掘的重要史实资料。
· 临沂《沂沭春秋》
沂河西岸,有一座两千多年的古城,它就是临沂。临沂最早的名称是春秋时候的启阳城,后来又改称琅琊郡、沂州府等。到南北朝时,周武帝在这里设置州郡,因为州城东临沂水,所以叫临沂。

 
· 专心致志

 
· 王羲之像

 
· 竹林

 
· 王谢古居

 
· 钻石

 
· 雕花

 
· 孔明像

 
· 庞涓墓

 
· 满载而归

 
· 出港

 
· 悠然自得

 
· 临沂风光

 
· 夕阳无限

 
· 大坝

 
· 跳伞

 
· 临沂

 
· 猿人像

 
· 头盖骨化石

 
· 猿人遗址

 
· 撑船

 
· 临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