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台州  
· 台州《活着的追求》
清晨,当一屡阳光照射在天台山上的时候,天台山下的小村落,开始喧闹起来,孩子们在水塘里嬉戏,农民们趁着天不热早早的起床下地插秧,被村里人叫做神人的梁少基这时候也忙活起来,不过他要做的不是干农活,而是摆弄他的纤维艺术品,十年里,每天如此。
· 台州《海是我故乡》
1988年,浙江台州一位叫郭修琳的画家,在他五十三岁的时候、带着一千多度的近视镜,只身沿着中国的海岸线从琼州海峡走到渤海湾,行程一万多公里,完成了在当时轰动一时的万里海疆行。然而这位走遍天涯海角的海洋画家,如今却身患喉癌,只能在画室中继续他的艺术之旅了。
· 台州《巍巍临海》
这是一块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城砖,千万块这样的城砖筑起了一条绵延不断的万里长城。千百年来,在长城的内外一直上演着战争与和平的故事,长城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生存、进化、发展的历史见证。现在,长城堪称中国的名胜之首,每天它都吸引着国内外成千上万的游人。
· 台州《寻踪生死牌》
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里,珍藏着一件身世奇特的珍贵文物,这就是被世人称为免死牌的钱氏铁券。中国历朝历代赐予的“铁券”多不胜数,然而随着历史的变迁,大多都已消失了,只有这钱氏铁券被奇迹般的保存了下来。
· 台州《天台山传奇》
天台宗是佛教自印度传入后第一个真正中国化的佛教宗派,它因创始人智者大师久居天台山而得名。智者大师俗姓陈,生于河南许昌的一个官宦人家,他18岁出家,潜心研究佛学,30岁时已是名噪一时的高僧。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跋涉千里来到穷困闭塞的天台山呢?
· 台州《山海台州》
2001年元月一日清晨,浙江省台州境内的括苍山顶聚集着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数万民众。6时42分54秒,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括苍山上时,人们沸腾了,这是进入二十一世纪中国内地见到的第一缕曙光。几十秒后,括苍山东面的海滨石塘镇也沐浴到这缕温暖的阳光。这两处中国内地最先看到日出的地方,都在浙江省台州市境内。那么,台州在哪里呢?

 
· 台州

 
· 台州

 
· 台州

 
· 佛像

 
· 台州

 
· 济公画像

 
· 济公像

 
· 台州

 
· 台州

 
· 台州

 
· 台州

 
· 花灯

 
· 台州

 
· 台州

 
· 台州

 
· 台州

 
· 台州

 
· 台州

 
· 台州

 
· 天台山

 
· 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