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免费移动互联网平台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都市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移动,联合发起“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搭建一套免费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供大学生就业创业锻炼。前天,这项计划的浙江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

       这个“MM”是Mobile Market(移动应用商场)的简称,是中国移动集团刚开发的创新服务平台。大学生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免费传到平台(http://dev.10
086.cn/mm2010/)上卖,比如游戏程序、网络小说或是一张精美的图片、一段搞笑的视频。如果有用户看中并下载,作者即可获得利益分成。

       主办方说,希望通过这样的商业模式,激励更多大学生创业。同时,平台还免费提供培训、认证、见习等服务,帮助在校大学生增加就业经验。这项计划将持续3年,接下来会陆续到全国3000所高校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