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获包商银行1000万元捐赠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9月20日,包商银行向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捐赠仪式前,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会见了包商银行董事长李镇西、监事长李献平一行,代表共青团中央对包商银行大力支持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共青团组织开展支持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情况。

       捐赠仪式上,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王晓向包商银行董事长李镇西颁发捐赠证书并讲话。

       李镇西董事长表示,包商银行一直以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近年来在开展创业小额贷款、提供社会就业岗位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的合作为更多青年创造良好创业环境、提供积极有效服务。

       捐赠仪式上,包商银行艺术团献上了独具草原风情的艺术表演。仪式后,包商银行的50余名团干部来到团中央机关,团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共青团工作为团干部作了专题讲座。

       据悉,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成立以来,已向社会募集资金2.88亿元,拨发支出1.05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