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赛总决赛 中大学子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王丽霞)近日,中山大学瀚潮创业团队凭借团队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取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并获得主办方提供的100万元创业支持金。

       此次“昆山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昆山市委、市政府承办。自2009年11月启动以来,共有29个省市、636所高校、4154支团队参加本次大赛。通过高校初赛、省市复赛、全国半决赛,最终有50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中大瀚潮创业团队和零分贝创业团队进入前50强。

       总决赛于8月22日-29日在江苏昆山举行。总决赛实行淘汰赛制。中大瀚潮创业团队凭借团队实力,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取本次大赛最高荣誉——全国总决赛冠军,获得特等奖,并获得主办方提供的100万元创业支持资金。

       据大赛组委会的消息,主办方将于10月下旬在昆山市举行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