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杭州成立大学生村官创业俱乐部 首批会员122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在杭州大学生村官创业俱乐部成立仪式上,一个小伙子特别引人注目。小伙叫黄哲超,别看他才26岁,却身兼两职。2007年,他仅以2000元的原始资金开始创业之路,如今他是桐庐一家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了;2009年,他通过考试,当上了桐庐县横村镇的大学生村官。

       黄哲超说,桐庐县横村镇并不富裕,农村剩余劳动力多,“希望我的公司能够解决一些村民的就业问题。”

       122名在任大学生村官昨天成了杭州大学生村官创业俱乐部首批会员。他们中有111人已投身自主创业或合作创业,创业项目涉及种植业、养殖业、农副产品销售、网络营销、餐饮服务、教育、广告、旅游会展等多种行业,通过创业还解决了当地近600人的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