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创富新首页 >

第1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里巴巴展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第1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LED展

       【展出时间】2010年9月6日-9日

       【展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批准机构】中国科学技术部

       【支持机构】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主办机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光学学会、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中国光学学会国际会议展览工作委员会

       【承办机构】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光博会LED展简介】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Optoelectronic Exposition(简称中国光博会或CIOE)是一个连续举办了11年面积超过70000平方米的专业光电展览会,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品牌光电展览会。而作为光博会最重要组成部分的LED展,是国内最早以LED系列产品为主题的LED专业展览会。

       CIOE历年来得到OSRAM、马来西亚统明亮、美国CREE、韩国LUXPIA、MOKSAN、日本嘉大电子、K&S、信越有机硅、台湾李洲、艾笛生、光胜光电、威控自动化、长裕科技、晶元光电、香港ASM、世纪晶源、路明集团、量子光电、瑞丰光电、鸿利光、联创健和、洲明科技、愿景光、通普、华海、士兰明芯、华灿光电、雷曼光电、九洲光电、升谱、鑫谷、长森源、新光电子等国内外知明LED企业的大力支持。

       2009年第11届光博会吸引2173家光电企业同高达65240人的海内外观众参观。

       CIOE组委会为了将众多参展企业的产品更好的推向国际市场,对外推广我们将联手控股方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共同在国外进行多层次多方面的展览会推荐活动,并同一些下游采购商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合作,邀请他们组团来采购LED系列产品。对内我们将依托11年来参观观众的积累和庞大的数据库资源,更多的邀请专业买家及洽谈合作对象出席CIOE。

       同时我们也将发挥同各级政府的良好关系,为企业争取更多政府支持同援助机会。邀请政府采购部门加大力度参与CIOE。定期拜会美、德、俄、法、英、加、日、韩、新加坡等驻中国大使馆以及港、澳、台地区向他们推荐CIOE,联合组织技术采购交流会。同时,我们在全球100多家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参加海内外近百个相关展览会进行展会推广和买家邀请。务必使得每个参展商获得期望的效果。

       第1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LED展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各位光电产业界同仁参展、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