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创富新首页 >

2010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7月1日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商业电讯网消息  距离2010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开幕已不到10天,7月1日-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将迎来全球物联网产业第一个国际性展会——“2010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简称:“物联网博览会” 官方网址:http://www.rfidexpo.com.cn)。届时,国内外物联网产业企业将云集鹏城,将吸引了来自近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公司参展,包括来自美国、英国、芬兰、瑞典、韩国、香港和台湾地区以及中国大陆本土的展团,一展物联网产业风采,共商物联网产业发展大计。同时各应用行业的终端用户与集成商被重点邀请观展,接触与学习业界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主办方处获悉,在展会的展商构成、观众邀请、宣传、媒体合作伙伴、展会合作伙伴的选择上都做了细致而扎实的工作。目前招展工作比较顺利,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各参展企业预订展位踊跃,截至目前共有约130多家来自国内外物联网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已经确定了展位,将吸引来自海内外的物联网的专家、参观商、行业人士前来参观、采购,其中买家数量预计将超过4成。目前,网上预登记人数已经超过3千,预计实际参会的专业观众将近万人。本届展会展出面积约近万平米,无论是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参观者之规模都远超往届,势必将中国的物联网产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物联网博览会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电子标签生产解决方案、读写器开发最新技术、中间件的精确控制技术、最新非接触的支付技术、短距离通讯技术、传感网技术、及其物联网技术在工业自动化、物流、防伪、人员、车辆、军事、资产管理、服饰、图书、家用智能化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国际盛会。物联网博览会以“物联世界,感知天下”为主题,将与权威机构联手共建高规格、高品质的专业品牌盛会,为全国乃至全球的物联网行业注入新兴源动力和竞争力。  

       据了解,在2010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上,观展者将领略到中国物联网产业链一次最完整的展示,包括产品、集成服务和各领域的成功案例展示。国民技术、上海秀派、上海博应、金溢科技、神州数码、深圳成为、阿丹电子、上海韩硕、长春凤凰惠邦、芯联创展、北京海达利、深圳航天、先施科技、德赛电池、亿纬锂能、德卡科技、东港安全印刷、恒睿科技、新力量、江苏凯路威、台湾玺瑞、台湾相丰、群淂数码等13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将展出他们的最新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此外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ALIEN、Impinj、CSL、汉石国际等也将纷纷亮相,带来国际最新信息。

       7月1日(即:展会第一天)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牡丹厅将隆重举行2010(第三届) RFID世界暨物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2009 RFID行业年度最有影响力企业、产品、应用、事件评选”颁奖典礼。本次高峰论坛主办单位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企业界精英人士以及来自各个行业的用户,来共同探讨物联网时代的技术融合与商业模式创新! 

       本次高峰论坛也将邀请国内外的RFID、传感网、云计算等物联网资深专家,全面介绍RFID传感网等物联网技术在国内外的最新发展状况和动态,同时通过分析多个物联网行业的成功案例与正在进行的重点项目,共同探讨物联网技术在各个领域的成功应用秘诀。 

       在峰会论坛上将进行的另一项重要活动是由多位领导专家对“2009 RFID世界年度评选”活动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三十余家物联网行业领袖企业高层将齐聚现场,发扬求实创新、奋力拼博的精神,携手合作,共同开创2010中国物联网行业的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