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展览会七月盛大开幕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慧聪网  
[内容速览]  第五届中国(北方)印刷及设备器材展览会(PRINTNORTH2010)将于2010年7月27~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举办。

      第五届中国(北方)印刷及设备器材展览会(PRINTNORTH2010)将于2010年7月27~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举办。

      目前,展览会已具相当规模,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已报名参展,更多企业还在陆续报名。届时,印艺群英将一展风姿,数码印刷、出版装订、印刷加工、印后工艺等各种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亦将演绎一番精彩。

      这次展览会是协会领导从长远的战略眼光,根据中国的国情和参展企业的一致呼声,重新将行业内的展览会进行调理、整合布局和定位后的一次区域性明确、专业化水平高及综合性较强的展览会。因此协会非常重视组织高数量、高质量的专业观众,这是确保参展商展出效果的根本保障。

      随着开展日期的临近,主承办方已正式启动观众组织工作。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已发文组织其下属各省印刷协会组团参观北方展,其中北方十省市的观众组织工作由团体会员工作委员会李琛秘书长和书刊印刷专业委员会曹凤翎秘书长亲自带队,分别拜访了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山西、河北等各省新闻出版局和印刷协会。以上各省局和印刷协会均明确表示将积极组团来参观北方展。北京、天津、山东、内蒙古及军协也将由协会领导继续拜访,动员这些省市积极组织各地的专业观众和买家来参观。同时也行文要求其它南方省市的印刷协会和团体组织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和观摩。

      主承办方目前正积极筹划展览会期间的同期配套活动,并拟定根据组团参观者的要求,联系参观和考察相关印刷企业、教育学院及经营转型较好的单位。展会期间,展览、论坛与参观考察等各种活动将交相辉映,精彩纷呈。

      凝聚众心,汇集人脉,第五届中国(北方)印刷及设备器材展览会无疑将成为本年度中国印刷行业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一场顶级盛会。

      7月,齐聚京华,共赏印艺荟萃,相约第五届北方展。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