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易梦想易成就”2010年高校创业计划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青年报北京6月22日电(实习生杨婷)今天,由教育部高校司支持,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北理工、易才集团联合主办的“易梦想易成就”2010年中国高校创业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创业大赛之一。大赛评审委员会将在对大学生创业计划进行评估后,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实质性的创业支持,提供创业小额贷款等,帮助大学生将创业从“创意”变成“现实”。同时,对于参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大赛主办方将提供参观、见习、培训的机会,甚至推荐工作。

       此次大赛将从6月一直持续到11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目前已吸引了数十所国内知名大学的学生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