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罗埠大学生村官进城吆喝豆制品 带农增收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婺城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罗埠千张、臭豆腐、油泡、豆腐干,营养丰富,味美价廉,各位大妈大爷赶紧来买哦!”10月17日一大早,罗埠镇7名大学生村官在市区城北街道红湖路社区、三江街道江滨小区临时“客串”了一回农产品销售员,对本地特色豆制品进行“吆喝”,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记者在红湖路社区看到,几张方桌临时拼凑而成的售台前围满了前来选购豆制品的市民,使狭小的销售场地显得拥挤不堪。销售现场可以用“火爆”一词来形容,不到一个小时时间,近两百斤豆制品便告售罄。该镇大学生“村官”董燕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罗埠镇大学生村官一项很好的自主创业实践载体,对于提高大学生村官的创业实践能力,为以后更好地自主创业具有现实意义,同时利用这项活动大力推介罗埠镇豆制品,提高其知名度,促进当地特色农产品的销售。

       据了解,罗埠豆制品历史悠久,采用传统的工艺进行加工生产,营养丰富,风味独特,深受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