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创富新首页 >

2010中国太阳能(光热光伏)建筑一体化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010中国太阳能展会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中国太阳能(光热、光伏)建筑一体化展览会

       时 间:2010年10月18-20日   地 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济南市人民政府   济南太阳能协会  

       山东省土木建筑学会节能建筑专委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支持单位 : 山东力诺集团   山东澳华新能源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山东省建设科技协会理事单位、济南太阳能协会常务理事)

       政府协会强力支持、成就太阳能产业盛会

       太阳能,世界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山东是我国太阳能大省,拥有力诺、皇明、等行业领军企业和海尔、黄金太阳等一大批太阳能二线品牌,形成了济南和德州两个太阳能核心产业基地,拥有国内最完整的太阳能光热产业链。10年4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政府节能办联合下发《关于下达二〇一〇年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规定21层以下建筑必须安装太阳能的“强装令”。为进一步调动各市做好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通知》提出,将把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工作纳入各市政府节能目标检查和考核范围,严格进行检查和考核。为了推动太阳能产业和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的发展,给太阳能生产企业和房地产企业搭建一个方便、快捷、高效的沟通平台,由政府和多家权威单位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山东)展览会定于9月3-5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作为国内唯一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业展会以“创新科技、绿色能源”为主题,展览面积10000多平方米,届时我们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和建筑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立体式宣传,提升您的销售:

       1、冠名协办:本次大会即时启动,诚招协办单位。凡定100平米以上企业,可申请本次大会协办单位(仅限3家),协办单位可享受大会门票、网站等(价值2.8万元)同步宣传,并在大会所有宣传资料上均列为大会协办单位和组委会长期VIP客户,详情请电询。

       2、8万参观劵火热征集凡6月20日前定70平米展位以上,赠送门票背版广告2万份(价值1万元),先定先得,定完为止。通过邮寄、派发等方式对山东及周边500多家建筑设计单位、5000多家房地产商、3000家建筑工程商、3000装饰装修商等进行针对性邀请。

       3、展会彩报宣传 版位有限:为了回报长期合作客户,更好更早感受展会效果,主办方2010年6月中旬特值发行大会展报3万份,凡6月10日前报名企业,可获赠展报宣传彩页一版,与门票同步发行。

       4、展会现场多种广告载体助您更好推广:展厅幕墙广告、开幕式背景广告、广场彩喷广告、参观证广告、大会手提袋赞助、大会赠送礼品赞助等。
鼎力邀请,打造行业展会。

       媒体攻势:通过与行业30多家专业网站、杂志及地方报纸进行近6个月的不间断宣传推广,最大化提升展会知名度。

       定向邀请:印制10万份参观券及10万份精致彩色邀请函利用主承办及支持协办单位独有网络通过邮寄、上门派送等方式对山东及河南、河北、等省市的专业买家观众进行一对一的邀请,确保买家到会参观。

       免费接送:对济南、潍坊、淄博、德州、济宁、菏泽、临沂等城市的专业市场于展会期间开通数趟免费大巴组织观众到会参观采购,专业买家到会参观每人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及大会会刊一份。

       短信邀约:对全国范围内10万余专业买家负责人手机每月两次进行短信提醒,并不定期电话邀请,进行参观确认,确保专业买家到会参观采购。
提前推荐:会前精心编制《展前预览》3万份,重点介绍参展企业及其产品,配合参观卷及邀请函采用专人专职进行 “贵宾式”“专业式”一对一的进行邀请,让专业买家可以提前了解参展企业的产品。

       政府协会组织:联盟省市政府、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利用其权威性和影响力对行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协会会员单位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推广宣传,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到会参观、采购、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