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创富新首页 >

2010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将于9月12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0: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青年报讯(郑娜娜 记者马北北)今年9月12日,具有700多年历史的北京王府井商业街将迎来一次国际盛会——“2010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

       2010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将充分利用王府井这张名片,搭建中外品牌交流的平台、国际商贸合作的平台,旨在发展品牌经济,吸引国际、国内高端品牌汇聚;促进投资项目落地,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和商业繁荣发展,推进世界城市建设。

       作为2010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品牌发展与世界城市”主题论坛将举办。来自英国伦敦牛津街(含摄政、邦德街)、日本东京新宿大街、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德国柏林库达姆大街、韩国首尔明洞大街、新加坡乌节路、香港中环商业区、美国纽约曼哈顿商业街及加拿大蒙特利尔地下城9条国际知名商街的代表,将和北京王府井、金宝街、上海南京路等国内知名商街的代表,以及国内外知名学者围绕国际著名品牌在建设世界城市中的重要作用、国际品牌在北京的发展机遇及合作前景、王府井品牌建设的重要策略等主要议题展开讨论。

       2010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当天将举行金宝街品牌嘉年华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