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江门  

· 外国铁路

· 碉楼建筑

· 碉楼建筑

· 碉楼建筑

· 求学路上

· 江门

· 新平乡

· 新宁铁路

· 铁索横江

· 陈宜禧

· 少年陈宜禧

· 斗山公园

· 江平碉楼

· 江平碉楼

· 江平西式建筑

· 江平碉楼

· 江平碉楼

· 江平碉楼

· 江平碉楼

· 西式建筑

· 圆柱体港塔
· 江门 《崖海悲歌》
坐落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山附近的霞路村,本来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村落。但是,在这个看似普通的村子里,却有大大小小十几座祠堂,而且无一例外写有宋宗室亲臣赵公祠几个大字。
· 江门《大侠司徒美堂》 
2005年12月,广东江门市华侨博物馆隆重开馆。在博物馆一楼,工作人员小心翼翼揭开包装薄膜,一幅巨大的照片展现在观众面前,照片的内容是毛泽东主席笑容可掬地会见一位叫司徒美堂的老人。
· 江门 《一条没有修完的铁路》 
中国第一条华侨铁路是如何破土而出?美国西雅图华侨大亨为什么毅然回国?他的理想是怎样的雄心万丈?他的善举为什么阻力重重?从抵触铁路到抢着修铁路,江门老百姓经历了怎样的思想转变?是什么逼得他铁索横江?是什么导致他功败垂成?
· 江门《碉楼沧桑》 
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一千多座具有防御功能的碉楼群在开平乡间拔地而起。它们固若金汤,如今却因为人去楼空而日渐凋败。谁曾经生活在这里?他们又遭遇了怎样鲜为人知的危机?
· 江门《寻访口供纸》 
前不久,广东省江门市有一位叫黄孔传的老人,向外界展示出一份他保存了七十多年的纸张,并声称那是他十六岁去美国时答过的一份试卷。很多人的一生都经历过无数次考试,但是很少有人会收藏试卷,除非这次考试会影响他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