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国家地理 | 连云港  

 
· 金发晶

 
· 结晶体

 
· 黄水晶

 
· 渔民出海

 
· 日出而作

 
· 家在海边

 
· 野果子

 
· 市景图

 
· 水帘洞

 
· 美猴王

 
· 花果山

 
· 海州古城

 
· 吴承恩像

 
· 猴子

 
· 大圣故里

 
· 徐福像

 
· 徐福祠

 
· 城楼

 
· 出土文物

 
· 石锛

 
· 将军崖石
· 连云港《沧海桑田》 
一个从大海中诞生的城市,一部沧海三变桑田的史书,走遍中国—山海连云港将带您扬波出海,寻找孤岛上的神路,深入地下,摸索千万年前的海底矿藏,走进黑龙潭,探求来自地心的秘密,飞上天空,俯瞰山海碰撞博奕的奇观。
· 连云港 《欧亚桥头》 
在中国没有一个城市的布局是像连云港这样的:它的市内有海州、新浦、连云三个区,每个区彼此却都不相连,相距最少在8公里以上,这三个区呈带状分布,一个比一个更接近大海。
· 连云港《水晶传奇》
一个县城集市交易着一种特殊的商品。它晶莹剔透,是柜台中夺目的饰品。 它来自天然,奇妙图案让收藏者们深深着迷,这到底是什么?
· 连云港《家在海边》
光绪三十二年获万国博览会奖牌的淮盐产在哪里?俗话说,靠山吃山靠还吃海,千百年来这里的人们就是靠打鱼和晒盐生活的,这里有被称为“兰色宝库”的海州渔场。
· 连云港《大圣故里》
毛泽东曾说过“孙悟空的老家在连云港市的花果山”。 西游记中的花果山真的就是连云港的云台山吗?花果山上真有水帘洞吗?还能找到传说中的人参果吗?西游记的作者吴承恩又与连云港有着怎样密切的关系?
· 连云港《寻找徐福》
连云港市赣榆县一个普通的村庄,然而,当我们走近它的时候才发现,这个看似普通的村庄却有一个不寻常的名字——徐福村,道这个普通村庄与传说中的徐福有什么联系吗?
· 连云港《东方天书》
连云港真的是东夷族的发祥地吗?少昊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少昊部落为什么以鸟为图腾?将军崖岩画,为什么被专家称为东方天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