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播出时间
联系我们
"> "> ">
《视界》简介
特别通告: 9月13日开始,中央电视台第十套黄金时间的一档文化类节目《五日谈》正式改版为《记忆》。此档新栏目主要纪录、分析、解读新时期文化变迁。节目以系列片的方式,以25年来的文化变迁为主线,以调查的视角关注文化现象的发展、变化及市场的形成,从而梳理新观念的形成过程。
《五日谈 视界》即原《五日谈 交叉点》
节目预告
· CCTV-10  7月2日(周五)20:00 首播:《另一种展示》
宏村位于安徽省黟县东北部。村子不大,占地19.11公顷。宏村始建于绍熙年间(公元1131年),至今800余年。那里山川秀丽,气候宜人,湖光山色,独领神韵。早在八十年代,国内的电影艺术家们,就以独到的眼光发现了那里,谢晋导演在那里拍摄过《小花》。
 
精彩节目内容回顾
· 《张爱玲的影视世界》
五十年前,张爱玲以她独特的方式,书写了现代都市中的神话和寓言;五十年后,电影电视依然演绎着张爱玲笔下的故事。
· 《金庸与武侠影视》
虽然人们总在最初的期盼与最终无奈的失望中反复,虽然每一部改编的作品背后都有质疑的声音,可是数以亿计的金庸迷们......
· 《主持人的五种武器》
我喜欢看电视,很大程度上是喜欢看电视里各种各样的节目主持人,看他们如何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来打动观众。
更多>>
观众网友回声
· 【10视新鬼刀】:对《五日谈·交叉点》的四个担忧
·【桃源看客】建议第一期的交叉点稍微中庸一点,这样有好处。太前卫了
·进入文化论坛,自由发表您的观点
主持人巩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