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800万像素 三星智能投影手机i8520评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6: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在MWC2010大会上,三星发布了一部特别有特色的机型,这款手机不仅具备3.7寸WVGA高分辩率的Super AMOLED触控电容屏,还拥有800万像素720P视频播放的性能,系统搭载了Android2.1的系统,最绝的是这是一部能投影的手机,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三星i8520(galaxy-beam),下面一起来详细解析这部手机。

三星i8520(Galaxy-Beam)

  其实之前我们介绍过一部投影手机——LG GW825v(请看《1GHz处理器+投影 LG旗舰智能GW825v评测》),LG GW825v的投影组件是可以和机身分离的,而这部三星i8520则是集成在机身里面,所以其的厚度无法达到i9000那样的9.9mm,而是增加了5mm,达到了14.9mm,不过对于习惯了诺基亚N82的笔者来说,这样的厚度还是可以接受的。

厚度比较可观

  三星i8520整体设计比较沉稳,偏向商务风格,不过蓝色的边框还是很好地点缀了手机,商务之余也有着时尚的韵味。i8520的机身尺寸为123x59.8x14.9mm,重量达到了156g,分量还是不轻的,有钱人用来砸人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_^~~~ 。

对比3.2寸的首派A60,i8520要大上一号

  机身材质方面,三星依然还是采用了镜面+钢琴烤漆的组合(三星真的很偏爱烤漆),对指纹什么的抵抗力实在是弱,还好被盖采用了像鳞片一样的纹理,感觉还是很不错。

背面有漂亮的纹理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