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3G双网双待 三星W609手机独家评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三星W系列新贵 定位时尚白领一族】

  三星W系列手机历来给人们以雍容华贵的感觉,从最早的W579到后来的W589、W799,以及三星W系列的巅峰之作W799,每一款都彰显使用者的品味,“臻品”虽然仅是W系列中的某几款机型的称呼,但由W系列手机近乎完美的商务气质,这一形容也很 自然的成为W系列手机的代名词。

图为:三星 W609 手机

  虽然W系列手机给人带来的气质上的不同,但是高昂的售价也阻碍了一般用户对这类手机的向往。但近期一款名为三星W609的手机即将上市,很大程度上会改变这种局面。三星W609手机采用中国电信定制的“天翼3G”号段,并且沿用了W系列的双网双待功能特点。

  洒脱、豪爽是三星W609给人的第一印象,正像这款手机的定位一样,该机面对的是25-40岁的商 务精英们,他们不仅有着蒸蒸日上的事业,同时有着丰富的社交需要,三星W609虽然贵为W系列的净瓶手机,但是并没有像前作们那样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时 尚的造型不失大气,华丽而不雍容,正迎合了该机面对消费者群体的口味需求。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