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流光溢彩手机亦"色" 天音通信学生手机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2010年春夏,火热艳丽的红色系服装大行其道。妩媚鲜亮的粉红色、泡泡糖般绚丽的银粉色连同略带橘色的珊瑚橙成为这一季的主导色彩。但大家或许不知,暑期热销的几款学生机也因着流行色成为了时尚女生掌中的宠儿。小编在此推荐最具代表性的3款温暖红色系手机与大家分享。这个夏天,让手机也靓丽起来吧!

  粉红色Shocking Pink——夏普SH9110c

  带着标志性 “回转二轴式”90度旋屏,SH9110c以一块2.8英寸240×400像素(WQVGA)分辨率的ASV液晶主屏面板亮相。炫目的粉红色彩搭配极为简约的外观设计,再加上104×48×19.9毫米的机身规格和最薄16.9毫米的曼妙身姿,使夏普SH9110C堪比一只“粉红豹”。

  SH9110c炫目的不只是屏幕,该款手机完善的拍照功能方便使用者记录下每一个美妙瞬间。在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背后,还有多达5人的人脸识别、六轴晃动补正功能以及高感光度补正等功能保驾护航。手机可拍摄最大分辨率高达1536×2048的静止画面,并支持连续拍摄4张/9张照片的连拍模式。另提供3种不同拍照模式(深棕色、黑白、底片)以及多种场景模式。

  此外,夏普SH9110c还支持多种规格音乐、流媒体动画和视频播放,并添加了实用的号码归属地查询功能,更有独具特色的“防窥视视角”功能为我们保留私密空间。

  银粉色 Siver Pink——索尼爱立信T715

  小巧可人的索尼爱立信滑盖机T715.,主打银色和粉色的洛丽塔风格。2.2英寸的镜面屏好似化妆镜,更是让女孩们爱不释手。拥有金属拉丝铝制外壳和砂质感按键的T715虽然优雅,却是一款功能卓越的3G手机。它不仅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网络而且还提供了高速WCDMA/HSDPA网络技术,拥有YouTube在线播放和Google Maps功能,用户使用T715还可进行3G视频通话。

  在其他功能配置上,T715也证明了自己不是个文弱小姑娘。该款手机在普通的2G模式下能实现待机时间400小时,通话时间10小时,而UMTS也有待机350小时,通话4小时的强度,电池续航力整体表现优异。除了传统讯息,T715同时整合了Facebook、Push、e-mail等各式多样化讯息。无论是在何种讯息模式,导航键的一指操作即可搞定。狭长的独立喇叭孔保证音质清晰宏亮,使用者不必担心漏接电话。而在扩展卡方面,T715弃用M2卡,改用普及率更高的TF卡,同时支持热拔插和蓝牙功能。

  珊瑚橙 Fusion Coral——LG GS500v

  拥有圆润身材的GS500v走的是卡通路线,无论是卡通字体抑或是卡通风格的主题都给人一种甜蜜可人的感觉,这也和LG甜蜜系手机的整体风格相符。尤其是橙色外观的这款,颜色少见却明艳得摄人心魄,不禁令人联想到热情的非洲。3.0英寸26万色超大触摸屏,400×240像素高分辨率,提供了优越的显示效果。

  LG GS500v这款直板机将按键设计的极为简单,要玩转全机仅需操纵好通话、挂断、功能切换这3个按键。由于支持重力感应,在手机横向放置时GS500v的屏幕菜单还能够横向显示。不过GS500v提供的诸多人性化设置也提高了手机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用户根据个人习惯,可使待机界面显示手机的各项状态及信息,如时间、日期、未接来电、未读短信、未读电子邮件等。

  手机与SNS“结姻”是当今的时尚潮流,LG GS500v同样开发出了强大的社交网络功能。该款手机内置的人人网、优酷网、新浪微博,方便社交网络的达人和“围脖控”们及时释放指尖的冲动。

  经过小编的这番推荐,关注流行的时尚MM们是否心动了?搭配这个夏天的流行色彩,让手机与服饰一起“亮”起来一定很拉风。另外,小编介绍的这三款时尚机型均参与了天音通信暑期促销活动,购机即可获赠手机电池与内存卡,参加短信、wap抽奖更有机会赢得文房阅读器、Ipod Nano、LG GS100等礼品!心动不如行动,百万好礼等你来拿哦!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