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创富新首页 >

2010年德国法兰克福秋季时尚消费品秋季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创世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展 会 时 间:2010年8月27至31日

二、展 会 地 点: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Messe Frankfurt)

三、展 会 介 绍:

       2009年的秋季消费品展览展出总面积达116,021平方米,共有3500家参展商参加展出,来自世界近100个国家的85,967位专业人士参观了此次展览。2008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更首次在展期间推出两个全新的活动。法兰克福市及周边地区的居民都被邀请亲临参加“designersblock”和“fresch”这两个活动。除了参展商和观众外,市民亦可在周末参观并感受世界各地年轻前卫设计师的设计理念。53%的参观者是企业主,16%的参观者是公司管理决策人士,9%的参观者为公司部门经理。34%的参观者对展览表示极大满意,55%的参观者表示满意。近年来欧洲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购买生活消费品的费用年增长率接近2%,各国客商云集展会,贸易洽谈十分活跃。加上利率下降、德国政府准备减税和世界经济的逐步回升,明年德国经济将出现复苏,增长率将达到 1.5%。今年 4 月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曾预测德国经济今年增长 0.5%,明年可能增长1.9%。德国对各类消费品和轻工产品需求日益增强,该展是贵司产品通向德国及欧洲市场的理想通道。

       法兰克福消费品展,秋季消费品展,春季消费品展,法兰克福秋季消费品展,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德国消费品展,德国法兰克福消费品展,德国法兰克福秋季消费品展.法兰克福消费品展,秋季消费品展,春季消费品展,法兰克福秋季消费品展,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德国消费品展,德国法兰克福消费品展,德国法兰克福秋季消费品展.

组展单位: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Beijing tcsy international commerce exhibition service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国展国际英特公寓B座19C
19C, Block B, Guozhanguoji Inter Building, No.28 Xibahe Xili,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电 话:010-52937101、52937102、59420700

传 真:010-52937103

联 系 人:赵文 先生

E-mail: zhaowen@tradeexpo.com.cn

MSN:tcsyhuizhan@hotmail.com

QQ在线服务: 64914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