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创富新首页 >

广东省委宣传部长:要完善留学生创业扎根制度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6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在深圳市调研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参观了相关科研团队的办公场所和实验室,并与来深创业的留学生进行座谈。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陪同调研。

  在深圳高新区里的留学生创业大厦,林雄一行兴致勃勃参观了相关科研团队的办公场所和实验室,并与来深创业的留学生团队座谈,了解留学生企业的创业创新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于广东创新环境的评价,以及人才引进、人才工作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林雄在调研中表示,珠三角在引进人才的质量等方面,与长三角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广东正在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要转得好、转得快,继续领跑中国,关键还在于人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海外留学人员的引进工作,不断建立完善适应留学生创业团队落户扎根的制度,努力创造好的环境和有利的条件,切实解决影响人才引进的突出问题,吸引各类人才踊跃投身经济发展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