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创富新首页 >

云南:蘑菇致富生意多 游客农家乐融融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仲夏时节,保山昌宁县田园镇四角田村的“布谷园”农家乐开始热闹起来,人们三五成群地来到这里,享受人与自然和谐的快乐。

  “现在每天差不多都能有三桌左右客人来我们家,要是周末,来的人就更多。很多人到这里都是玩一天,并吃上一顿以菌子为主的农家饭。”“布谷园”老板杨丽菊开心地说。正在品尝着牛肝菌煮鸡的保山人董云晏说:“我们几个朋友周末到昌宁来玩,昌宁的朋友说来这里生态环境好,不仅可以品尝新鲜的菌子,还可以自己拾菌子,来这里玩了一天,真的感觉很好,以后我还要约更多的人来玩。”

  “全国造林绿化千佳村”四角田村气候宜人,绿树成荫,曾经,这里的农民在为山绿而高兴,却也在为绿中难富而发愁。在新农村建设中,田园镇党委、政府和四角田村“两委”立足村情,巧打“生态牌”,发展生态产业,依托生态走出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