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长治  
· 长治《太行烽火》
长治市武乡县位于太行山的东部,从北魏置县,至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武乡县城。但当地人却告诉我们,60年前的武乡县城并不在这里。一个有着1500年历史的古县城,为什么要进行大搬迁呢?
· 长治 《炎帝春秋》
走进山西省的长治市,未到市区,就能遥遥望见一座高耸的金色铜像,这座作为城市标志的铜像高39米,从城市东面的百谷山脚俯视着素有上党天脊之称的长治市。这位手捧谷穗的老者是谁,他为何成为这个城市的标志?
· 长治《梆子人生》
他开创了“山药蛋”文学流派,他把农民和才子的混合气质演绎到极致,他说自己生于《万象楼》 ,死于《十里店》那么这句话又意味着什么?《走遍中国》—— 长治专集将带您从一个特殊视角去探寻文坛另类作家赵树理的戏剧化人生。
· 长治 《千年焕彩》
一桩扑朔迷离的盗宝奇案,一个鲜为人知的千年古寺,一卷隐藏了千前无人破解的经书,《走遍中国》带您走近那流传了千年的焕采神塑,倾听那泥塑背后一个个传奇而美丽的故事。
· 长治 《慈禧身世之谜》
公元1908年农历10月22日,中国近代史上一个重要人物——慈禧太后驾崩。但是,这个实际执掌清朝朝政达48年之久的皇太后,正史对她的童年记载却是一片空白。于是,她的身世便成为一个众说纷纭的历史之谜。
· 长治《上党从来天下脊》
位于长治市中心的古建筑群——上党门,他始建于隋开皇年间,已有近1500年的历史。在漫长的岁月中,上党门几经战火毁坏,现在只是明朝重修的建筑。上党门是长治市的标志性建筑,它的名字就是这座城市的曾用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