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香港  
· 香港《家在香港》
28年来,詹姆斯先生总是在早晨7点半钟准时到达学校。现在他已经是这所学校的校长了。他给自己起了一个相当中国化的名字——詹大卫。
· 香港《购物天堂》
香港是享誉世界的购物天堂,是什么原因注定了香港购物天堂的地位?是货品的丰富,还是价廉物美?天堂,是富人的天堂,还是平民的天堂?天堂里究竟有哪些让人欣喜的记忆?
· 香港《旅游新天地》
2005年的夏天,一个被人们期待已久的画面开始在香港的各大媒体频繁出现,这些被人们所熟知的卡通形象以其独有的魅力再一次让世人的目光聚焦到香港,全球第五个迪斯尼乐园即将在这里向公众开放。
· 香港《至爱无声》
到过香港的人可能都知道,这是当地每周六都要举行的一种慈善募捐活动——卖旗。最初,这种活动是卖花,后来发展为卖纸旗,现在改为贴小标签,但香港人仍旧习惯沿用"卖旗"的称谓,久而久之,每周六也就被称为卖旗日了。
· 香港《警察故事》
这是一支有着161年历史的警察队伍,它的效率与素质无论在亚洲还是世界上都堪称一流。
· 香港《 楼市春秋》
这是一座还未完工的大楼,地下车库更是幽暗,王先生却带我们一直向里走,突然一个巨大的石柱出现在我们面前,这绝不是一个人工的作品,可是又不是一般的建材,长达三十米的巨型石柱到底是什么,一个香港建筑新的奇观即将在这里出现。
· 香港《不寻常的一天》
2005年7月1日,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八年前的今天,那个历史性的一刻标志着这个城市历史的一个新的起点。八年后的今天,香港人再次聚集在这里,准备了一天的庆典活动。在这一天,人们一定能够感受得到香港人在回归八年来的心路历程。

 
· 迪斯尼乐园

 
· 迪斯尼乐园

 
· 迪斯尼乐园

 
· 迪斯尼乐园

 
· 迪斯尼乐园

 
· 警徽

 
· 香港

 
· 警署

 
· 香港

 
· 香港

 
· 港警

 
· 港警

 
· 民意

 
· 香港夜景

 
· 香港夜景

 
· 升旗

 
· 股市

 
· 香港

 
· 香港

 
· 特首曾荫权

 
· 回归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