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海尔超豪华四门冰箱 国美开价两万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有过装修经验的市民都这样一种体验,在装修厨房的时候,必须要“瞻前顾后”,所谓“瞻前顾后”就是既要合理利用厨房空间,又要不影响各个家电的摆放,这一点就难坏了很多消费者,喜欢的家电不适合摆放在家中的厨房内,适合厨房预留范围的家电又不满意,没有“瞻前顾后”就导致了市民进退两难的境地。

  编者今天为您推荐的这款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占用空间较大,如果您想出手这款冰箱的话要结合自家厨房的“身材”考虑。

海尔BCD-536WBCA整体图

  海尔BCD-536WBCA的外形参数宽*高*深分别为908.05*1771.65*600(mm),体积较大,需要充足的存放空间。外观细腻的设计恰到好处弱化了体积的庞大,带来一种秀气之感。

晨曲设计

冷藏室

  海尔BCD-536WBCA冷藏室的容积是392L,冷藏室的对开门设计取消了中间的隔梁,形成超宽的横向空间布局可以满足一些蛋糕、披萨之类食物的存放。

细节设计

  海尔BCD-536WBCA采用了无级变频技术,保证其节能的效果。另外,内部全自动温控技术,温度更加恒定。

冷冻室展示

  海尔BCD-536WBCA的冷冻室采用抽屉式设计,取物方便,大块食物存放无需切割。

  编辑点评:海尔BCD-536WBCA将一幅“晨曲”之画展现在厨房之内,这款冰箱最大的突出之处就是在结构设计上的创新,冷藏室的对开门设计以及冷冻室采用抽屉式设计都大幅度的拓宽了冰箱的存储能力,内部技术上延续海尔经典的保鲜技术,另外,加强了节能的水平,达到一级能效等级。售价两万余元的这款冰箱,还是比较贵的,想要购买此产品的消费者最好等到节假日促销活动展开后再出手。

  海尔 BCD-536WBCA

  [参考价格] 2080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北太平桥店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