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家电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温区且无霜 海尔三门冰箱抢先评测

 

CCTV.com  2010年06月04日 11: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万维家电网  
[内容速览]  冰箱发展时至今日,其技术的日臻成熟让很多消费者都享受到了更加便利的生活。尤其是无霜技术的不断进步,很多冰箱的使用者无需担心长期不除霜而带来的食物粘连等问题。

  冰箱发展时至今日,其技术的日臻成熟让很多消费者都享受到了更加便利的生活。尤其是无霜技术的不断进步,很多冰箱的使用者无需担心长期不除霜而带来的食物粘连等问题。

  制冷方式选用风冷设计的冰箱是属于无双冰箱的,风冷冰箱之所以无霜,一是因为风冷冰箱的蒸发器隐藏在冰箱内部,人们看不到它的霜;二是霜可自动除去,通过风扇和风道将冷气送到冰箱的各个位置,由于蒸发器不和食物直接接触,可通过加热系统对蒸发器短时升温,融霜后马上恢复制冷,冰箱内的温度波动极少,既便利又不会影响食物的冷藏质量。干净清爽。冰箱内部干净清爽,这是因为无霜冰箱蒸发器与食品分离,食品不会与蒸发器粘在一起,而且,无霜冰箱的冷风系统带走了冰箱内多余的水分,无水自然无霜,食物之间也不会冻结在一起。无霜冰箱不断循环的冷风,经过除臭系统的过滤,使冰箱内的气味持久保持清新,大大减少食物之间互相串味的现象。制冷均匀。无霜冰箱通过冷风系统制冷,就像在冰箱内装了一台空调器,冷流无孔不入,冰箱内温度稳定而均匀。

  海尔冰箱在2010年的三门冰箱新品中,有这样一款无霜冰箱的代表,它就是海尔BCD-268WBCS,风冷无霜的技术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成为人们争相关注的明星产品之一。

  那么这款海尔BCD-268WBCS的表现究竟怎样呢?笔者走进卖场,第一时间进行了评测,一起看看吧!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