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百变风情 美的主流变频空调底价特卖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3: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变频空调在卖场的关注度一直较高,而美的空调在近年一直主做变频,变频空调也因产品上的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了一款美的主力变频,这款空调正特价开卖,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26GW/BP3DY-F(3)空调面板虽看似简单,只有白色的白板设计的,但在开启后,空调就会根据制冷制热的不同进行不同的图案显示,方便用户直观的对对其运转情况进行了解。

正面展示

显示屏特写

  美的 KFR-26GW/BP3DY-F(3)配备出色的强劲冷暖功能,只需开启便可强劲运行,快速控温。这是一款直流变频空调,所以产品在控温以及节能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侧面特写

  美的 KFR-26GW/BP3DY-F(3)空调还配备出色的静音功能,即使在夜晚,开启空调后,用户也可放心的开启空调进行使用,不影响我们的正常休息。

侧面特写

出风口特写

  编辑点评:美的 KFR-26GW/BP3DY-F(3)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产品有着出色的控温效果与节能表现,加上空调配备的主流功能,让其在产品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408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26GW/BP3DY-F(3)

  [参考价格] 408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北太平店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