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1999元劲爆开卖 格兰仕空调国美狂降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价格历来是决定消费者购买家电的主要因素,在六一后的空调市场,不但千元机难觅,就连价位在2000元以下的空调产品也是少之又少,但,编辑了解到一款格兰仕空调正在特卖,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看吧。

  格兰仕 KFR-23GW/DLP7-130(1)空调采用了经典的白板设计,面板虽设计简单,但是其淡色的花纹还是让其看上去有透着淡淡的优雅。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自动的进行温度以及运转模式显示。

正面展示

花纹特写

  格兰仕KFR-23GW/dLP7-130(1)是一款一级能效的节能机,所以产品有着较为出色的节能效果,同时,空调配备的健康滤网也非常使用,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灰尘以及有害物质。

侧面特写

  格兰仕KFR-23GW/dLP7-130(1)空调的快速冷暖是其主打卖点,简单易用同时使用率高,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常用卖点。

侧面特写

  编辑点评:格兰仕KFR-23GW/dLP7-130(1)是一款一级能效的节能空调,所以产品在节能以及舒适使用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快速冷暖等卖点加上仅1999元的售价,让其有着很不错的市场关注度。

  格兰仕 KFR-23GW/DLP7-130

  [参考价格] 19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北太平店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