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直流变频环保冷媒 大金空调3290出售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变频空调的节能效果一直备受用户关注,特别是主做变频的大金品牌,在卖场更是有着出众的用户口碑。编辑近日在卖场了解到,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大金空调,竟跌至3000元价位,这让不少想要选购大金空调的朋友是看准时机。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金 FTXN25KV2CW空调沿袭了一贯的日系产品风格,象牙白的面板没有多余的色彩与设计运用,简单、大气。空调也没有设置显示屏,在出风口右侧有可以显示状态的状态栏,方便用户了解其运转情况。

正面展示

状态栏

  大金 FTXN25KV2CW空调是一款采用新冷媒的变频空调,所以在日常使用中更加的环保,同时,其控温以及节能效果也非常出色。这款空调有着出众的静音效果,非常适合用户在夜晚开启使用。

侧面展示

名牌特写

  大金 FTXN25KV2CW空调还拥有非常实用的健康滤网功能,在开启后能有效的过滤室内空气的灰尘以及有害物质,健康室内环境。

侧面展示

  编辑点评:大金 FTXN25KV2CW是一款新冷媒变频机,产品拥有的节能运转、直流变频、静音、抗菌等功能表现都比较实用,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使用需要,加上产品仅3290元的售价,让其在卖场有着较高的人气表现。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大金 FTXN25KV2CW

  [参考价格] 329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北太平店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