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超大容积 海尔滚筒洗衣机5988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这款海尔XQG80-B1286滚筒洗衣机采用了S-Drive芯变频技术技术,不光静音,还能节能,同时拥有8公斤超大的洗涤容量,轻松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虽然现价为5988元,作为变频产品来说,还是有些高的,资金充足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这款海尔XQG80-B1286洗衣机采用了白色机身设计,搭配上蓝色操作面板,十分醒目,另外这款海尔洗衣机拥有8KG的洗涤能力,轻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这款海尔洗衣机采用按键与旋钮结合式操作,并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选择。另外这款洗衣机配有一块超大液晶屏幕,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到洗衣机的运行情况。

  这款海尔XQG80-B1286洗衣机采用了“S-Drive芯变频技术”,使得电机运转更平稳,很好的解决了噪音问题,同时也达到了节嫩效果。在内筒方面,内桶壁则采用了128道弹力筋弹离、抖净附着在衣物上的污渍,实现深层次洗净,还原衣物纤维活性。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XQG80-B1286洗衣机外形时尚大气,同时拥有超大的洗涤能力和优秀的洗涤性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过目前5988的售价还是有些偏高的,有需求的朋友不妨等待促销时考虑入手。

  我要发表留言

  人民网强国社区注册用户可以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同步至微博客 到强国社区注册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