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告别单调 时尚彩色外观洗衣机推荐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前言:

  传统的家电分类,经常将家用电器分成白电和黑电两大类,所谓“白电”即指可以替代人们家务劳动的产品。如,洗衣机、冰箱等。由于这些电器体积均较大,所以为了看起来不太突兀,一般消费者都会选择简单的白色,长久以来给人一种白电即为“白色的家电”的概念。

  其实,随着消费水平、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家中的装饰装修也与之前有了较大的变化,一些冰箱、洗衣机都开始在家装中充当一些点缀、甚至是主角的位置。所以白电产品也越来越多的被家电设计师设计的色彩斑斓、颜色鲜明。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五款颜色十分艳丽的洗衣机产品,有想要购买彩色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粉嫩外观 三星XQB55-E86波轮

  [参考价格] 2298元

  外观上,这款三星XQB55-E86采用了华美的粉色面板,彰显出您与众不同的品位。此外,下倾式的操作面板,方便站立操作,设计十分贴心。

三星XQB55-E86整体实拍

三星XQB55-E86钢化玻璃顶盖

  操作面板方面,三星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方式,在使用中可以有效避免水滴进入面板产生机器故障;另外标准、快速、筒清洁等十种人性化洗涤程序,使得洗涤更加方便。

三星XQB55-E86顶部实拍

  内桶方面,采用了三星独创的钻石内桶,菱形内桶的设计,有效弥补了波轮洗衣机洗涤衣物易缠绕、磨损度高的缺点。另外,菱形的脱水空设计,可以有效缓和水流冲力,较少衣物损伤,在高速旋转力下,衣物会脱水更加彻底。

三星XQB55-E86内筒整体实拍

  编辑点评:三星XQB55-E86外观采用华美的粉色面板,人性化的下倾式操作面板设计,十分方便。另外,钻石内桶的完美设计,有效摒弃了传统波轮洗衣机易磨损的缺点。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