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IT频道 > 家电 > 小家电 >

减肥饮品随心做 酸奶机榨汁机大推荐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引言

  都说夏季是减肥的好时节,因为出汗较多,说明脂肪在燃烧,天气逐渐变热,人们也开始愿意做户外的活动,跑步健身等,这样就有助于减肥,美女们更是不会错过这个时机,一方面锻炼减肥,一方面极力的控制自己的食量,给自己搭配营养减肥餐,这搭配可不是乱来的,餐点中脂肪热量要少,还要不能缺少我们人体所必要的营养,美女们可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早餐大概就是以清淡素食或者干脆用水果代替,中午稍微的吃些热量不高的东西,晚上就可以喝粥或者豆浆,这样控制食量,还让自己的身体有充足的营养供给,如果为了减肥,而让自己的身体受到损害,那就得不偿失了,每餐可喝少许的果汁,酸奶也是不错的选择,酸奶能够促进消化,燃烧脂肪,外面卖的果汁或者酸奶都是经过调制的,营养和口感都打折扣,所以还不如自己制作。

  只要我们拥有榨汁机和酸奶机,那么美味营养又可以减肥的饮品,就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句话可以改为“自己动手可以减肥”了,自制酸奶味道纯正,不会添加防腐剂,果汁的浓醇度提高吗,这也要比外面买的饿果汁划算的多,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小白呢就给大家汇总了几款不错的产品,榨汁机和酸奶机,价格各有不同,设计上也不尽相同,到底是那几款机器呢?马上揭晓!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